逆轉風

逆轉風

★[大推] ★分享

免費電影,免費線上電影,免費好康報,friDay 影音只要註冊加入會員院線片就免費收看。

限時免費電影friDay,只到12/31前,註冊就能免 費收看14天,friday影音免費線上直播,院線強檔 立即看。

「friDay影音」是由台灣遠傳電信公司推出的全新 影音娛樂平台,頻道合法授權,提供影劇、電視、 單片租借、強檔電影、當紅戲劇付費及免費影音內 容。

friday影音免費線上直播friDay影音院線強檔立即 看friDay影音App下載序號兌換免費無限暢看電影

在 iPhone / iPad 上可收看國內外知名即時新 聞、財經分析頻道直播,像是中天、TVBS、東森、 民視和 BBC,即使在行動中也能輕鬆享受隨選隨看 的影音生活。friDay影音 - 免費看中天/TVBS/民 視/東森新聞直播

★高cp值使用方式分享

點進入網站



→右上角【加入會員】→輸入E-MAIL和密碼 按【免費註冊friDay會員】→至信箱收取驗證信(有些信 箱會跑入垃圾信中)→由驗證信網址連結至friday→ 輸入E-MAIL和密碼登入網站

再點進入網站



→按網頁上【立即兌換】→輸入序號FRIDAY→(注意序號是大寫) →驗證碼→下一步→確認 即可免費收看friDay體驗14

劇情介紹:

法國票房破億台幣!全程海上實景拍攝~四萬八千公里的海上之旅,考驗著所有人的極限

佛朗索瓦克魯塞繼《逆轉人生》又一溫暖人心作品,本片劇情宛如海上版《逆轉人生》。楊克馬德代替意外受傷的朋友—法蘭克德維爾出賽,實現了參加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的夢想。楊克馬德(佛朗索瓦克魯塞飾)代替意外受傷的摯友—法蘭克德維爾(吉翁卡列飾),參加四年一度的「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」。楊非常渴望贏得冠軍,長達80天考驗體力與耐力的賽程中,他要獨自解決海上一切突發狀況,用生命與驚濤駭浪搏鬥。 賽事進行過半,好不容易躍上排名第二席次,卻意外撞見在船上奄奄一息的青少年偷渡客馬諾伊克薩。歷經數十天的相處,兩人一同面對大自然無情的風浪,更在患難中發展出堅毅無比的友情。終點線就在不遠的前方,他必須在冠軍與友情中做出最後抉擇... 「全世界最殘酷極限運動」旺迪不靠岸單人環球航海賽-四年一度的全球航海盛事,從法國旺迪啟航,行經非洲南端好望角,環繞南極海,跨越澳洲立文角,再經南美洲合恩角,最後返回法國,全長四萬八千公里。參賽者全程不得靠岸,面對海上一切突發狀況,皆需獨自完成,是一個極為考驗選手體力、耐力及技術的極限賽事!

以上圖文引用friDay影音



arrow
arrow

    張瑋虹突屠推退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