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香港知名景點尖沙咀星光大道,以電影為主題,有李小龍的巨型銅像和傑出電影工作者的手印,是遊客訪港必遊景點,不過今天開始要關閉維修時間長達3年,不只遊客覺得可惜,對香港市民來說,星光大道也是陪伴多年的記憶。

到香港看夜景,尖沙咀星光大道飽覽整個維多利亞港,以電影為主題仿造美國好萊塢星光大道,有香港電影金像獎和李小龍的巨型銅像以及傑出電影工作者手印,是遊客訪港必玩景點。架起護欄、圍上隔板,尖沙咀星光大道10月8日開始要暫時說掰掰,進行整修和改善工程,時間長達3年,不少香港市民趕在關閉前一天重遊回味。

遊客:「有些遺憾但是好的,可以維修的更美觀。」

遊客:「到時再帶小朋友過來玩,挺遺憾,因為很多明星的留下印記。」

香港星光大道,2004年4月開幕超過10年,對遊客來說是知名景點,對香港人來說更是從小陪伴的記憶。

香港媒體:「李小龍、香港電影金像獎女神銅像以及上百個手印,會暫時搬到尖東海濱平台花園展出。」

不少遊客認為維修3年時間太長,少了一個景點玩有些可惜,而在星光大道的擺攤的業者預計,關閉維修後生意至少下跌2到3成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瑋虹突屠推退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